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選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選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聽說下星期二、三要舉行校運動會了,大家紛紛都在猜想自己會不會被選上?又會和誰進行比賽呢?正當我們想入非非時,茅老師走了進來。他說:“下星期就要舉行運動會了,下午的體活課上我們進行一次運動員的選拔賽,請大家作好準備!”我們都歡呼起來。 

  下午的體活課終於來到了。茅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操場上開始選拔運動員了。他先讓我們按個子高低分男女兩排站好,接着他就把個子矮小的和身材較胖的同學都拉了出去。當他拉到身材肥胖的萬潔瑩同學時,我們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:“茅老師,萬潔瑩跑步可快了,比我們還快呢?” 

  “是這樣的嗎?”茅老師半信半疑地問到。 

  “是的!是的!”得到了我們肯定的回答后,茅老師只能把萬潔瑩又拉回了隊列中。 

  看來每個老師選拔運動員的方法是各不相同的,如今的茅老師採用的竟是這樣一種稀奇古怪的方法,真讓我們哭笑不得呀! 

  或許是有了剛才的經歷,茅老師在選拔男運動員時可就慎重多了。他先讓男生們沿操場跑了一圈,又讓他們進行了50米往返跑,才選定了跑步的運動員。接着,茅老師又安排男生們進行了跳遠、跳高和扔壘球等項目的競爭。直到把那些男生累得都趴下了,才結束了這場選拔賽。 

  怎麼樣?我們的運動員選拔賽挺有趣的吧?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選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選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