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熱鬧的跳蚤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跳蚤街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們買過東西嗎?我就賣過。上周五,我們班在操場舉行了跳蚤街的活動。那天下午,我便來到了操場。這時,那裡已經雲集了一大幫同學,正嘰嘰喳喳地討論着該怎樣宣傳自己的商品。我和同學迅速佔了個攤位,從袋子里拿出所有東西,有書啊,筆啊……做好了全部準備,我便像小販一樣吆喝起來:“快來看看我的書呀,兩本15元!”說完,源源不斷的人群往我的攤位涌,我的書被同學們以最快的速度一掃而光,所剩的書寥寥無幾,5元,10元,20元,一撥又一撥的錢“嘩嘩”地“流”進我的腰包里,“耶!終於賺到第一桶金了!”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突然,我想出一個好主意:“幹嘛不去別人的攤位買些東西來自己賣呢?”說干就干,我準備好一些資金,去別人的攤位逛逛。我盯着別人的攤位的東西,想着:“為什麼別人攤位的東西都那麼好呢?”我咬牙買下兩個還算貴的東西,付完錢后,突然瞥見我的攤位上有個女孩在徘徊,我急忙跑過去一問:“你是要這本書嗎?”“是啊,多少錢一本?”“2元一本。”她很爽快地付了錢。接着,我有賣了許多東西,賺了許多錢。今天通過跳蚤街的活動,我既體會到賺錢的辛苦,也體會到賺錢的快樂。

  五年級:丶作死的節奏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跳蚤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跳蚤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