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跳蚤市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跳蚤市場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學校最近開展了一個活動:跳蚤市場。

  說起跳蚤,你可別以為是那種跳來跳去的蟲子,而是說一本書我看完了賣給你,你看完了又賣給其他人,書就像跳蚤一樣,跳到我手裡,又跳到你手裡……,跳蚤市場也就是舊書交易市場。

 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,我正在家裡選要賣出的書,我拿出了一本《苦兒流浪記》,心想:就賣它吧,不!這本書我還沒看完呢!於是我放下了它。又開始找,最終選擇了《神話故事》和《一千零一夜》這兩本書,於是我背着書包上學去了。

  剛進教室,我就聽到“這本書多少錢?那本書多少錢”的吵鬧聲。我在桌上擺好書,紹傑走過來,她指着《一千零一夜》問:“這本書多少錢?”我想:這本書這麼厚賣四元?可是買來卻是十五元呢!哎,不管了,就當是借給同學看吧!於是我說:“四元。”紹傑大聲說:“兩元!”好傢夥!竟然還價?我說:“好吧,賣給你了。”於是我戀戀不捨地把書賣給了紹傑。而另一本也是低價賣給了高婧妍。現在我也該去買書了。

  我先看看高婧妍的書,覺得那本《迷路的小鴨子》還比較喜歡,就問她多少錢,她說三元,於是我沒還價爽快地交了錢,買下了這本書。後來我還買了其它的書呢,這我就不說了。

  跳蚤市場不但讓我們學會了怎樣買賣東西,還讓我們體會到了讀書的另一種樂趣呢!  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跳蚤市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