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廣州真熱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廣州真熱鬧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如果,你來到廣州,你就會不由自主地說:廣州真熱鬧! 

  廣州的上下九、北京路步行街是熱鬧的。步行街兩旁的商場播放着悅耳的音樂,人來人往,商場里顧客和售貨員不斷地討價還價。步行街上人山人海,人們有說有笑、打打鬧鬧。北京路步行街還有一些人工噴泉,會定時地噴出噴泉,噴出噴泉時,小孩、青年、成人甚至一些老人,都在噴泉與噴泉之間穿梭,嘻嘻哈哈,蹦蹦跳跳。大家在這熱鬧中忘記了年齡,忘記了性別,忘記了時間,更不在意自己的衣服有沒有濕。 

  廣州珠江的夜晚是熱鬧的。每天晚上,珠江里有許多珠江夜遊船載着遊客遊覽珠江,每艘夜遊船都有獨特的造型和獨特的裝飾燈,這何嘗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呢?珠江邊,人們載歌載舞,小孩子有的在滑滑板,有的在溜旱冰,有的在打羽毛球。來到珠江邊,就會看到一對對情侶手拉手,互相訴說心事。每逢大年初一的夜晚,政府會在珠江里放大型的煙花,那時人聲鼎沸,歡呼聲一陣比一陣高。 

  廣州的越秀公園是熱鬧的。越秀公園裡有一個五羊雕像,五羊雕像是廣州的象徵,也是每個旅行團來到廣州的必經之路。五羊雕像前總是有許多人在和五羊照相。在湖邊有幾十位老人組織起來一齊唱歌。湖中,遊客們一邊划著小船,一邊欣賞湖邊的風景。 

  這就是我們熱鬧的廣州。

您正在瀏覽: 廣州真熱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廣州真熱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