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主動捧出你火熱的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主動捧出你火熱的心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人一閃即過的短促生命中,朋友的關懷就像我們的精神食糧.倘若一個人的一生都在孤獨中度過,沒有朋友火石擦燃的關懷之火,人生路上,不太冷清了么?每個人都希望見到一張張關懷的面孔,聽到一句句問候的聲音.這讓我們心動,讓我們澎湃.膽小退縮也許永遠不會讓希望之花綻開,但多一份主動就多一份生命的希望,快樂的希望. 

  我曾是一個膽小,遇事容易退縮的人,生怕被拒絕後自尊心受傷害.可以說,被動已成為我的病根,致使我從未主動為別人送上一份微笑,一份關懷.儘管我的內心是那麼迫切的希望能有個知己.但那奇怪的“理智”卻佔了上風.它要我,鎮靜!鎮靜!於是,被動的我每日都沉浸在漫長的等待之中……終於有一天,一個學習特別好的同學來和我交朋友.我異常興奮:終於找到了一個朋友,而且開朗;學識淵博.每一節下課她都會來找我一起散步,說悄悄話.那可是我日夜盼望的事啊!在交往中,我渴求的友誼讓我一直沉浸在真切的體會之中.儘管這樣,我卻還是有些擔心,有些被動,對她的態度比較平淡.漸漸地,可能她發現了,認為我不喜歡她罷,不再找我了!那時我才發現她是一個多麼值得珍惜的朋友! 

  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很失落.每當路過我們一起散步時走的那條小路,我彷彿依稀聽到了她的笑聲,彷彿看到了我們留下的歡快的足跡.友情,它曾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.我就這樣失去了么?不!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敞開心扉,去迎接美麗的世界!從那天起,每個人見到我都是一副美麗的笑容掛在臉龐,我第一次伸出手去交朋友,讓彼此之間感受到火熱的心在跳動.我大方了;開朗了,以我獨特的方式交了許多朋友,都是用滾燙的心去貼近.連上天似乎也是偏向我的,我每一次主動交友都取得了成功.因為我知道,大家都有一顆想要溫暖的心,都希望交朋友,只是不願站出來罷了,不願相信自己罷了!我們都是渴望友誼的,只是我們未能分清自己該怎樣去走,總愛被動的等待. 也許等待是好的,但更多的是錯失良機.只有讓我們自己主動去尋找;去發現,才會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.  

  只要人人都主動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連成燦爛的一片!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主動捧出你火熱的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主動捧出你火熱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