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跳蚤市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跳蚤市場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這周星期五,我們班要開展一次跳蚤市場活動。”徐老師剛宣布完這個消息,教室里便立刻沸騰起來,同學們個個都躍躍欲試,都想把自已的“寶貝”拿來炫耀、炫耀。

  放學后,我一回到家便立刻把我平時最喜歡的玩具:青龍偃月刀、南瓜小火車、小摩托、西遊殺、放大鏡、龍戰神等都找了出來,放在一個口袋裡裝好。晚上,我還向爸爸借了20元錢作為本錢,並且還給他寫了借條,如果不按時歸還,就從我的零花錢裡面扣除。

  星期五終於到了,那天很早我就提着我的“寶貝”來到了學校。剛到教室,就看見了琳琅滿目的商品:吳永康的變形金剛、小車子;楊博文的悠悠球、憤怒的小鳥;張子易的騎刃王;楊星月的車模等等。我也立即把我的“寶貝”擺了出來。剛擺好,我的同桌余可就走了過來,她好像對我的南瓜小車一見鍾情,立馬問我多少錢,我回答:“10元。”“什麼,這麼貴,便宜一點嘛。”“好嘛,我們是同桌,就給你打個8折吧。”最後以8元的價格賣給了她。突然,上課鈴響了,徐老師宣布跳蚤市場下午開始,同學們便把自已的“寶貝”一個個地收起來了。

  下午第一節課,跳蚤市場正式開始,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去挑選自己的最愛。我對聶小翔的變形金剛心儀已久,我問他多少錢。“10元。”“便宜一點吧。”“不行,我可買成20多呢。”不過,經過我的死纏爛打,終於花了8元給“搞”到手了。張瑞很喜歡我的龍戰神,我又很喜歡他的騎刃王,所以我們乾脆就作了一個互換。

  這個時候,我看我的青龍偃月刀還無人問津,靈機一動,便學着街上的小販吆喝了起來:“大家快來看啦,我這把青龍偃月刀可不是一般的刀喲,戰神關羽斬顏良,誅文丑,過五關斬六將都靠的是它喲,大家快來買喲,過了這個村,就沒這個店哈。”話音剛落,李文迪便跑了過來,問我多少錢。“15元”。“看在我們是好朋友的份上,給我少一點吧!”“可我都買成25元呢,給你便宜了10元,已經很不錯啦。”

  可是李文迪他一直纏着我,最後只有10元低價賣給了他。

  “跳蚤市場結束!”只聽余老師一聲大喊,同學們都安靜下來,個個都看着自已口袋裡的戰利品,我發現我手上除了還有20元現金以外,玩具交換了好幾樣,這下回去能還給老爸本錢了。就這樣大家都度過了一個愉快又難忘的跳蚤市場活動。

  通過這次活動,讓我明白了可以用自已的玩具和同學交換了玩;而且我還知道了大人賺錢的來之不易,所以我們要節約用錢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跳蚤市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