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蝌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蝌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蝌蚪是西瓜籽大小的黑色橢圓身子,尾巴長長的,扁扁的,就像一把小匕首。橄欖形的嘴在頭部的前下方,眼睛在頭部的前上方兩側,不仔細還看不出來呢!

  小蝌蚪剛來我家時像個大老闆似的,在缸里大搖大擺地游來游去,一點兒也不受拘束。

  游着游着,它們覺得不對勁了。五個小腦袋湊在一起,似乎在商量着什麼。我心想,它們大概是在商量着家在哪兒建吧!果然,小蝌蚪們搖着尾巴,告別了。只見一隻小蝌蚪在一塊峭壁上仔細地看着,突然,它一溜身,鑽進了峭壁中的一個小洞里。呵!原來這個小傢伙想住“免費洞穴”呀!真逗!還有一隻小蝌蚪竟然干起了地下工。它選擇了一片荷葉的下面,用自己像小匕首一樣的尾巴在泥土裡挖來挖去,真像個水底小挖工。不一會兒,一個隱蔽的地下室就被挖好了。它大概累了,鑽了進去,開始睡大覺了。

  有三隻小蝌蚪像三個淘氣包。也不願意去搭窩,一直在追打,又象是三個冤家遇到一起就要練練“拳腳”,真是亂了套。

  我看到這裡,不禁想到:它們長大了以後,我要把它們放回去,做一個田園衛士,守衛着農民們的勞動果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蝌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蝌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