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泳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下午,我和任吳語去市體育館游泳。

  到了市體育館,我們換上了泳衣就下了水,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任吳語把自由泳的動作忘的光光,只會潛水了。我開心的不亦樂乎,我終於可以把以前任吳語打我的仇復仇了,我對着任吳語奸笑,任吳語見情況不正,連忙逃走。“別跑,再跑,讓我捉到你就完了!”我對着任吳語大吼到。“嘻嘻!”任吳語嬉皮笑臉的游着,只見我在他換氣的時候潑了他一下,任吳語立即跳了起來,準備追殺我。我跑到深水區去了,任吳語遲遲不敢動手。

  娛樂的時間實在是短,才一會任吳語就急了,說:“走,我們去買一個球!”“嗯?就這樣下去?”我發惱掃了“你去!你去!”任吳語一再推託,我只好一人單行,剛剛到了樓梯口,我就發覺好幾個人正盯着我,我嚇壞了,連忙跑了回來,任吳語又氣又急,說:“走吧!”我看着他的樣子,倒很像我們班的一個女生,就對他說了。任吳語問我:“像誰?”“不說”“到底像誰?”“就是不說”我又跑到了深水區,沒想到,任吳語把樓梯口佔領了,我不得不和他說說。任吳語穿了拖鞋準備上去,我把他突然推了下去,我也一滑,到了下去……亂鬧了一陣,我們就回家了。

  安徽合肥廬陽區淮河路第三小學五(2)班五年級:陸小峰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