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泳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比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老媽,我要和你比賽游泳!”我學會了游泳,一進家門就向老媽下了挑戰書。“好啊。”老媽爽快地答應了下來,還帶着神秘的笑容。哈哈,老媽輸定了,我心裡美滋滋地想。 

  第二天,我和老媽來到游泳館進行單挑。“預備~,開始!”,我奮力遊了起來。別看老媽十幾年沒游泳了,可姜還是老的辣,一下子就超過了我。我不甘示弱,拚命划水,身旁、身後激起了更大的浪花。不料,我嗆了一口水,差點連眼淚、鼻涕都流出來了。想到比賽,我拚命忍住,把這口水當飲料似的咽了下去。雖然我奮力追趕,但最後還是被老媽甩下了一大截。 

  回到家后,我立刻動員老爸當我的“專職教練”。在隨後的一段時間裡,我和老爸隔三差五的去游泳館游泳。老爸說我的手沒有甩出水面,這樣會增加阻力。我覺得手甩出水面后,水花更大了,不就更容易濺到眼睛里,更容易嗆水了嗎?老爸對我說:“你看看別人是怎樣解決這個麻煩的?”我一看,明白了,原來他們甩左手就把頭向右側過去,甩右手就把頭向左側過去,這樣就不容易嗆水了。為了游得更快、更遠,我偷偷地和游泳池裡的其他人暗中進行比賽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我能游過大半個游泳池了。 

  為了“報仇雪恨”,我再次向老媽挑戰。老媽還是一副神秘的笑容。“我知道,你進步很大了。我是不敢應戰??!彼婧罄下柘袷親匝宰雜鐧乃擔骸耙?欠貧?賬乖諼頤羌遙?陀腥爍矣φ攪恕!蔽銥?募?恕K婧笠幌耄?獠皇搶下璧墓羆坡穡課也挪換嵴餉慈菀咨系綳ā2還??狽貧?賬溝詼??故怯棧罅宋搖7貧?賬梗?茸盼業奶粽槳桑?/div>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