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鯊魚游泳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鯊魚游泳比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好消息!好消息!鯊魚王國游泳比賽開始了!”眾鯊魚一聽,非常興奮,魚貫而入,湧向鯊魚王國游泳館。 

  游泳館內熱鬧非凡。兩位運動員——垂頭鯊和虎鯊,正在積極的進行着熱身運動。隨着扁鯊一聲“預備——”,兩魚便一動不動,全神貫注,蓄勢待發。“叭——”發令槍響了,兩魚頓時成了兩艘一艘小快艇,飛一般前進。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加油聲響成了一片20分鐘過去了,里終點線愈來愈近了,只見虎鯊一個快速衝浪,“噌”的一下到了終點。場上頓時歡呼雀躍,掌聲雷動,有的獻上了鮮花有的在不停地拍照…… 

  啊!我贏了!虎鯊得意極了。哼誰有我棒? 

  從此以後,虎鯊再也不在乎練本領了。每天吃飽喝足之後就欣賞獎盃獎章了.身體也因為只吃不練,而變胖了。垂頭鯊呢?自從游泳失敗后,他一點也沒有氣餒,而是每天堅持鍛煉6個小時的游泳訓練,從不怕吃苦,也從不叫苦,虎鯊見了嘲笑他:“喂,手下敗將,練什麼連,有本事的人是我知道嗎?”垂頭鯊聽到了,淡淡一笑,道:“你看着吧,我會成功的。” 

  又一次游泳比賽開始了。垂頭鯊和虎鯊又一次成了對手看見垂頭鯊躍躍欲試的樣子,虎鯊的嘴翹上了天。隨着發令槍“叭”的響聲,兩魚奮力游去,可虎鯊奇怪的是,無論他怎麼努力,他那又胖又蠢的身體就是游不快。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垂頭鯊靈巧飛快地前行,最終取得了冠軍。 

  同樣是鮮花,同樣是掌聲,它怎麼就不屬於自己了呢?虎鯊沮喪地想。這時,垂頭鯊游過來,友好地握着他的手,說:“這都是你不思進取,驕傲自滿的結果。讓我們一起努力吧。你記住‘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’。” 

  虎鯊難過地垂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鯊魚游泳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鯊魚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