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哇!有是一個暑假的星期天,好爽!隨着時間的變化,室外溫度也升高了,誰都會想去游泳,對了,我和你想的是一樣的。 

  下午,爸爸帶我去山上的游泳池游泳,說來也不怕你見笑 ,我都11歲了,居然還一點都不會水。“嗚嗚”,爸爸的摩托車停在游泳池邊,我把腳伸下去試水溫,“嘶---”好冷。爸爸叫我下水,看着這清亮的水反而壯了我的膽兒。在淺水區“掙扎”了一會兒,爸爸便游過來教我游泳的動作,“是這樣嗎?”我伸直腳問道。“對!還要用力打水!”。我按照爸爸的要求做,有點感覺了,我在水中笨拙的游着,從一米到兩米.三米......我會了!我真是太高興了!原來游泳就這麼簡單...... 

 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啊!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