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大鐵床學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大鐵床學游泳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,看着電視里悉尼運動會中的游泳健兒們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,萬眾矚目地唱國歌。我很不服氣,叉着腰,拍拍胸膛說:“這算什麼,哥哥姐姐們憑什麼能獲得金色的牌牌,我卻不能呢?只要我苦練游泳,還不能為國家爭光,拿幾塊牌牌炫耀一下!”說干就干,首先是要練好基本功。我一眼就盯上了家裡的大鐵床,就在上面練習吧。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。第二天,游泳特訓開始! 

  第二天早上,媽媽上班去了。我一骨碌地跳下了床,跑到窗戶一看,天氣真好,陽光燦爛,真是學游泳的好天氣。我使勁地把鐵床和電視機往外拉。還學着運動員那樣,特地穿了一條小褲衩和小背心。接着就在大鐵床上,伸手,伸腿,手舞足蹈,亂劃一通,不像是在游泳,倒像是只笨笨的小青蛙。我就這樣每天地伸手蹬腳、手舞足蹈地在大鐵床上學游泳。隨着月曆悄悄地翻了一頁,我自以為“學有所成”了,就跟着媽媽來到游泳池,池水真藍啊!我沒接媽媽的游泳圈,就“撲通”一聲跳進水裡,拚命的划來蹬去。沒出一會兒,胳膊和腿酸溜溜的,身體總是往下墜。慌亂中,“咕咕嚕嚕”地嗆了幾口水。幸虧有一隻手拉住了我…… 

  原來是媽媽。媽媽拍拍我地肩膀,說:“傻孩子,在鐵床上學游泳是沒用的。戴上游泳圈,慢慢地學游泳吧。”…… 

  童年是天真的,童年是難忘的。每當回想起來,都會帶給我一絲溫馨,一點快樂。 

  啊!童年,金色的童年,它充滿了歡樂,令人留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大鐵床學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大鐵床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