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父親的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的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的手是笨拙的,手背青筋暴露,指頭粗極了,手心長滿了老繭,一摸麻麻的。不用說這雙手一定是很笨拙的了。記得有一次,媽媽說把衣服拿到乾洗店,一條褲子只要一元錢連洗帶熨的都有。可他不幹,說自己洗的乾淨,硬是把衣服按在水盆里。洗的倒乾淨,可他不知道洗完衣服還要抻平,弄的皺巴巴的,還是媽媽熨了才完事。你說這雙手是不是很笨拙啊? 

  爸爸的手是勤勞的。有一次,我家樓下的草坪鋪新草,可是草運來了,人卻沒來。爸爸聽了,二話不說,在門衛那裡借了一把鐵鍬,只一下午,二個大草坪就鋪完了。還了鐵鍬,回到家時,我發現爸爸的手黃黃的,還有幾到疤痕,你說這雙手是不是很勤勞啊? 

  你的爸爸是不是也有一雙笨拙而有勤勞的手呢?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的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