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(1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(1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(1) 標籤:孤獨的女孩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人作文

這時候,飛雪走了進來。她看見離月在看她的日記,有點不好意思。她對離月說:“離月姐姐,我的日記你看到了吧!其實我也是領養的,爸爸媽媽他們不能生孩子,就領養了我。我很愛他們,只不過也有點想我自己的親生爸爸媽媽。” 

  離月她擦擦了淚,走到飛雪面前,拉起她的手,說:“好妹妹,你為什麼不說。你也是一個苦命的孩子啊!你不跟姐姐說,姐姐這樣待你,你不生我的氣?”飛雪笑了笑,把手握得更緊了。她對我說:“離月姐姐,你不會怪我吧!怪我不跟你說。我怎麼可能會生你的氣呢?我還怕你生我的氣呢!”離月有點哽咽,小聲說:“真的,真的嗎?好妹妹,以後你就是我的親妹妹。我會一直對你好的。” 

養父母,不對應該是離月和飛雪的爸爸媽媽一直站在門口,他們兩個相互對視,欣慰的笑了。兩個苦命而又孤獨的女孩,緊緊擁抱在一起。哭了,一滴滴真誠的眼淚滴了下來,為什麼?為什麼? 

  因為一份報告,一份入院報告。離月和飛雪是在同一個福利院、同一時間、同一張身份信息、同一份出生證明、同一份襁褓。她們兩個就是親姐妹。這篇連載小說的名字應該改了,不應該叫【一個孤獨的女孩】,而應該叫【一對親姐妹】。 

  兩個本以為毫無血緣關係的女孩,最終走到了一起。她們兩個是一對最好的姐妹,因為她們兩個經歷了患難、經歷了拋棄。她們兩個是我們最應該尊敬的姐妹。因為她們有愛! 

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(1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孤獨的女孩之一對親姐妹尋親記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