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正能量作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正能量作文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每個人都是能量場,它捉摸不透,卻真實存在。我們都認為:主動關上水龍頭,主動撿起身旁的垃圾,主動關上宿舍燈等——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,但是正是因為是小事,才能使我們身邊充滿正能量。

  又是一次學校大掃除,各班班主任都是分工幹活,我們班主要管餐廳,班主任挑了幾個幹活好幫手去打掃餐廳,其餘的打掃餐廳和樓道,無論哪一處我們都有專門打掃的人。我和她負責擦教室與走廊的分界線—窗,自然臟些,自然也是費水些。站在桌子上擦窗真有些恐懼感吶~不一會就要洗抹布,翻上翻下的,那叫一個累人啊!

  走出教室出去洗抹布,水龍頭那邊的人那叫一個多啊!我們只好等了!有幾個同學在那裡瘋,水龍頭開着也忘記了關,嘩啦啦的流水如瀑布的往下流。她毫不猶豫的沖了上去把水龍頭擰緊,然後打開一小點的水流洗抹布。在她旁邊的人說:“為什麼不不接着剛才的水流洗?何必再擰緊、再打開?水流那麼小,你能洗乾淨嗎?她解釋道:“那樣更費水!”

  走到樓梯時,我們比誰先跑到教室,我們一步跨兩三個台階,很快就能到教室門口,在中途中,她卻停下了,我感到不太對勁,就停下了。她俯下身子,伸出手,迅速地撿起台階上的兩根烤腸棍。在他的旁邊有一個同學說:“這不是有人專門負責嗎?”她說:“對啊,反正是我們班的衛生區,一樣啊!”

  我們身邊有太多的正能量我們不要忽視這樣的正能量。這一‘正能量’何不是社會進步的標誌?何不是社會文明的體現?正是因為這樣的正能量,正是因為這樣的微不足道才能讓世界充滿正能量,讓世界充滿愛!2013釋放自己的正能量吧!

  這就是我們的正能量!

  五年級:快樂飛虎小v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正能量作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正能量作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