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雷伊的誕生(一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的誕生(一)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千多年前,雷伊姆(雷伊的父親),雷伊閃(雷伊的母親)成了一對夫妻。 一天,雷電伊懷孕了。一陣閃電過後,他們的孩子——雷伊出生了!那時候,雷伊才1級,雷伊姆說:“我帶你去打皮皮吧!”雷伊說:“好!”於是,他們來到克洛斯星,雷伊找到一隻1級的皮皮,說:“我要挑戰你!”皮皮說:“可以。”他們開始了戰鬥。雷伊先使用了撞擊,一下子就把皮皮給掛了,得到了25經驗,升到了2級,就這樣,雷伊升到了10級。作為獎勵,雷伊姆給了雷伊5000點經驗,雷伊立刻升到了20級。雷伊問爸爸:“爸爸,為什麼我還沒進化呢?”雷伊姆笑着說:“傻孩子,你是中級,進化不了的。”雷伊餓了,對雷伊姆說:“爸爸,我餓了。”“那咱們回家吃飯吧!”說著,雷伊姆帶着雷伊回家了。 回到家,雷伊閃已早早做好飯菜,等着他們父子倆回來吃飯呢! 忽然,這和平的一家子被打破了。 到底發生了什麼?請看下集《雷伊成了孤兒》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的誕生(一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的誕生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