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爾號王者雷伊1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號王者雷伊1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賽爾號王者雷伊1 

“啊!兒子終於出生了!” 雷伊媽狂喊道:“孩子他爸,我現在……嚴肅點,這可是我的第321個兒子!”“是”“很好,現在我正式的把我的第321個兒子交給你。你可千萬千萬!千萬千萬!不能弄丟了,要是再弄丟的話,哼哼,後果嘛,你清楚,”“好……好。”突然一個賽爾跑來,大叫:“雷神!你敢不敢來應戰!”“切,有什麼不敢的。”“那就來吧”最終當然還是雷神輸了,雷神小心翼翼的把我交到那個賽爾的手裡,對他說:“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他,好好關心他,好好……”“好好好,你說的我都會做到的,拜拜!”這時,雷伊媽閃過來,對雷伊爸說:“孩子他爸!!!你是不是又把兒子交給誰了!!!說!!!!!”“是……是……是……是。”“好哇!!!!!”“啊!!!!!!”從赫爾卡傳來了一聲摻叫……。拿到我的精元后,那個賽爾就馬上把我放到了分離子轉換器里,接着就睡著了。呼…呼…。 

  第二天,哈…哈…,那個賽爾坐了起來,突然,“呀,雷伊,你醒了呀!”“恩,咦?你是誰啊?”“我是你的小主人啊!”“哦,主人您好!”“好,你好。好了,你去玩會吧。”“哦,太好啦!謝謝!”小主人(以後我就叫他小主人啦)把我從膠囊里放了出來了,哇!有好多精靈啊!布魯克克姐姐,烈焰猩猩,巴魯斯兩位哥哥……“大家好!”我說:“你好啊!” 布魯克克姐姐和兩位哥哥說道:“我叫雷伊”“雷伊,你就是雷神的兒子雷伊嗎?”“對啊,怎麼啦?”“你和索拉長大后一定比我們更強!” 巴魯斯說:“索拉?索拉是誰啊?”“哦,她呀,她還在分離子轉換器里呢!”我跑到機器旁,看着索拉的精元,我真希望她快點醒來,和我一起玩。呀,小主人來啦,烈焰猩猩和巴魯斯,布布花……他們都被小主人帶去執行任務了,只剩下我了,我只好看看電視,玩玩電腦。過了一會,他們回來了,小主人給超能NoNo使了個眼色,然後叫我到超能NoNo那,我飛速的過去了,然後,一道強光過後,一股能量直衝我的身體,又是一道強光,終於好了啊,我問小主人怎麼啦,小主人說:“我剛才給你分配了30000經驗,我一看,啊,更強大的電流,威力強大的風馳電掣、閃電擊、雷電擊和電擊光束。“啊!索拉醒了!!” 

  請看下集——賽爾號王者雷伊2 索拉蘇醒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號王者雷伊1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號王者雷伊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