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一同去追求自己的夢想。那時我們的目標是一樣的,我們向著目標前進,雖然我們知道到最後我們的道路終究會顯得不一樣,但是我們依舊很開心。我們不必在意最後那個結果,最重要的是那個過程。我喜歡這個過程。

  這或許是最純真的一段時光了吧。我原本想過,如果永遠都會是這樣的,該是多好呀!可是這或許永遠都不可能了吧。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時光的。

  我們可以一起走。克服很多的困難,經歷很多的風雨。離成功更近一步。

  今天又是一個寒冷還下着蒙蒙小雨的天氣。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你喜歡這樣的天氣。而且最討厭大晴天。我也很討厭大晴天。又熱又曬。讓人很不舒服。可是就像我很討厭水卻離不開水一樣。我同樣很討厭太陽,可是我又離不開太陽。他給我溫暖。更何況萬物都離不開陽光。我看不到陽光的時候,心情不好。我會變得很鬱悶。誰有不開心的事情都會湧上心頭。我不喜歡那種感覺。

  但是我很喜歡下小雨的天氣呀!在那兒靜靜地聽雨聲。看着雨慢慢滴落。那種感覺很舒服。

您正在瀏覽: 聽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