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爭做“創城”“小標兵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做“創城”“小標兵”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爭做“創城”“小標兵” 標籤:標兵作文 爭做作文 “小精靈”作文 爭做文明人作文

  為了把我們的家鄉農安打扮得更加美麗。最近,我們學校舉行了大型“創建文明衛生城”活動。全校同學們積極踴躍參加,人人爭做“創城”“小標兵”。

  撿垃圾

  垃圾可是影響市容的大敵,為了毫不留情地毀滅它們,同學們紛紛抄起鐵鍬、爐鉤子、掃帚等“武器”,展開了拉網式的“戰鬥”,掃、掃、掃,收、收、收,撿、撿、撿。不一會兒,角落裡、大樹下、草叢中的垃圾就灰飛煙滅了。瞧瞧,我們手中方便袋裡的“戰利品”吧!有易拉罐、竹籤、雪糕棍、瓜子皮、煙頭……我們一咬牙,一跺腳,將一袋袋垃圾送回了它們的老窩——垃圾桶。哈哈,我們大獲全勝!

  樹標語牌

  為了讓人們愛護花草樹木,我們製作了標語牌,可寫什麼內容好呢!就這個問題,班裡炸開了鍋,你一言,我一語,獻計獻策。最後確定為三個:一是:“高抬貴腳,愛護小草”;二是“小草對您笑一笑,請您繞一繞”;三是“你給小草一點愛,小草給你一片綠”。再看,“小書法家”閆乃琪大筆一揮,不一會兒,三個標語牌就寫好了。我們一路小跑,把標語牌插在了草坪中。嘻嘻,效果立竿見影,再也沒有人踐踏草坪了。

  揭非法小廣告

  非法小廣告可是影響市容的罪魁禍首,牆壁上、電線杆上都有它可惡的身影,它就像皮膚病人身上的牛皮癬一樣不斷地滋生。為了治好這些“病人”,我們團隊給決定它們做了一次“美容手術”。有的用噴壺將小廣告噴濕,有的用手輕輕地揭下來,有的用小搶刀將一些“餘黨”搶掉,有的用抹布擦得一乾二淨。經過我們的聯手奮戰,一張張小廣告都被“斬於馬下”。嘿嘿,“美容”完畢!

  為了爭做“創城”“小標兵”,我們幹得可起勁啦!我們一鼓作氣,拿着抹布擦路邊的垃圾箱,擦廣場上的座椅,擦商場的門玻璃……

  農安是我家,創城靠大家。同學們,積極行動起來吧!讓我們用雙手扮靚城市,用行動守護家園。

  吉林長春農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:孫啟耕

您正在瀏覽: 爭做“創城”“小標兵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做“創城”“小標兵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