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綠色星球之旅2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星球之旅2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時,tomato起床了,對正在熟睡的potato說:“快起床了,potato,你這隻懶貓!我們今天要造房子!” 

  “吵什麼吵,你這隻鼠輩!造房子的事先放一邊去!” potato不耐煩地說。 

  “不行!跟你說過多少次了,你又不是沒長記性,怎麼總是明日復明日呢?真搞不懂你!” tomato又開始嘮叨了。 

  ……清晨在一片吵鬧聲中被驚醒,小鳥在爭吵聲中紛紛逃走,大公雞也不肯開口叫了。 

  經過一番激烈的鬥嘴,potato終於以失敗告終。 

  “叮叮咚咚--叮叮咚咚”的聲音在beautiful城市上空回蕩着。不知怎麼會傳到時間漩渦守護者“小飛龍”的耳朵里。於是“小飛龍”順着聲音的方向尋找。走到半路時,聲音突然消失了。“小飛龍”憑着自己的感覺找到了potato和tomato的新屋子。這時出現在它眼前的是一棟漂亮的小木房。房子的屋頂一半是藍色的,一半是紅色的;房子的牆壁一半是黃色的,一半是翠綠色的。望着這色彩艷麗而又奇特的小屋,“小飛龍”往屋裡一看,裡面的顏色更是讓他眼花繚亂,因為屋子裡一半是深色,一半是淺色。屋子裡有兩位工人正在忙碌,他們正是房屋的主人potato和tomato。 

  “小飛龍”告訴他們關於七顆鑽石和龍捲風的事,並勸告他們不要住在這裡,因為這個地方看似美麗的,實際上卻很危險。可兩位小主人卻把他的話沒當回事,還說要去尋找七顆美麗的鑽石。“小飛龍”說:“我會助你們一臂之力的”。 

  於是他們三人組成了一個探險隊,開始了新的旅程。 

  (接下來會怎樣呢?請看下集《綠色星球之旅3》)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星球之旅2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星球之旅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