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暑假趣事——游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趣事——游泳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天熱得真是像蒸籠了”!我一邊擦汗一邊抱怨道。爸爸便提議:“要不咱們去游泳!?”我拍手贊同。 

  到了“國色天香”游泳館,我迫不及待地換好衣服跳進泳池。好長時間沒有游泳了,手腳都有些活動不開了,便在水裡胡亂的“刨”了一會——蹬蹬腿、撥撥水。

  蛤!準備活動做好啦!我便以“蛙泳”的姿勢游向前。沒一會,便累得手腳都軟了,整個人都沉了下去。待我又“複習”了游泳姿勢,便自告奮勇的要和爸爸比賽,結果卻是還沒到終點我就落後了,本來還想“拚命”去追,但心有餘而力不足呀!只能舉起小白旗了。旁人看到我們這對父女的比賽全過程,都笑了。 

  人生難得幾回爽!我一定要贏個夠!便擺出了殺氣騰騰的表情和動作。在氣勢上,爸爸也不甘落後呀!旁人看了心裡十有八九在想:這父女倆難道在拍現代版的“葉孤城大戰陸小鳳”?只見10秒的功夫,我們倆就“殺”到了泳池中央,我遙遙領先了一步。壞!又要沒力氣了,我暗自想道:“人在江湖、身不由己呀!”我亮出了我的絕招——仰泳!一邊享受曬太陽的姿勢、以便迅速撥水,我贏了! 

  好不容易贏了,便向爸爸開玩笑道:“怎麼樣,服了沒有?”爸爸卻擺出了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:“我剛才就是讓着你,看你的水平怎麼樣而已!實踐證明:‘一般靠上!’” 

  我實在是不服氣,卻又被夜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。 

  我們這次比賽比得是酣暢淋漓,回家的路上,我一邊回想剛才的比賽,一邊吸取教訓:游泳一定要有速度和力氣,否則就會輸得很慘!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趣事——游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趣事——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