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小奧特曼迷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奧特曼迷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小奧特曼迷的故事 

  你不知道吧,我的妹妹可是個奧特曼迷。每當在電視上看到奧特曼,她就守在電視機前一動不動,如果你調了台,看她那表情就像要跟你拼個你死我活似的。 

  這不,奧特曼又開始了,聽到音樂,妹妹喜滋滋地跑過來。看到我調了台,妹妹作出一副很生氣的樣子,嚴肅地對我說:“姐姐,我要看奧特曼 !”我說:“奧特曼有什麼好看的,姐姐給你開西遊記。”妹妹見我如此執着,只好使出計謀了: 

  計謀一:搶 

  只見妹妹怒氣沖沖地向我走來,伸出一隻手說:“把遙控器給我!!”呵,想不到這小傢伙還生氣了,我倒要看看她玩什麼把戲。我故意把遙控器,說:“不給不給就不給。”這下可真把妹妹惹火了,她爬上沙發,和我爭奪起來,“給我給我!”妹妹揮舞起她的小拳頭向我示威。我才不怕呢,伸出兩根手指撓她痒痒,妹妹笑得肚子都疼了。第一回合,妹妹敗下陣來,不過,她眼睛骨碌一轉,又生一計—— 

  計謀二:撒嬌 

  妹妹見硬的不行,便來軟的:“哎呀,好姐姐,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姐姐,我就看一下下,一下下嘛!”“哎呀,肉麻死了。”我往邊上挪了挪。妹妹又靠過來,千方百計想打動我,可我就是雷打不動。沒辦法,妹妹只好使出絕招—— 

  計謀三:哭 

  “嗚……”妹妹一屁股坐在地上,大哭起來,樣子活像受了委屈的農婦。媽媽聞聲趕來:“怎麼了?”妹妹指着我說:“姐姐不讓我看奧特曼!”媽媽狠狠瞪了我一眼:“給她看!”唉,老大發令,我也只好作罷,妹妹驕傲地看了我一眼,專心致志地看起奧特曼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奧特曼迷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奧特曼迷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