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即將畢業的日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即將畢業的日子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五月二十一日了,離我畢業僅僅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。所以我一定要珍惜這一段時光。

  為了記住所有同學,校長給我們照畢業照。早上,七點就到學校,這時天已大亮,但馬路上仍靜悄悄的。我本以為我來的挺早了,可一到教室才發現,我是最後一個。看出同學們對這次畢業照是多麼的重視。

  一切準備就緒后,老師派班裡的各員“大將”去請曾經教過我們的老師,因為“一日為師,終身為父”。畢業照當然少不了他。她們添加色彩。我負責曾請教我們四年語文的張老師,也是我們四年的班主任。我跟老師死纏爛打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請來,因為老師那班第一節是語文課。在路上張老師和我不斷的說著畢業的事,不斷地問着我的學習,真像我的親生媽媽。同學們一見到張老師,就如同一群老鼠見到了棒子,不停地向老師打招呼。

  “咔咔咔”照片很快拍完了,望着同學們,望着所有的老師,望着自己的班級,望着住了五年的學校,馬上就離開了,心裡不由的有點傷心……

  為了不留任何遺憾,在剩下的幾十天里,一定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,給同學老師留下最好的印象。再接再勵,為自己加油!

您正在瀏覽: 即將畢業的日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即將畢業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