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迷上了奧特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迷上了奧特曼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可愛的男孩,有一雙亮亮的眼睛。那就是我,我就是奧特曼的忠實粉絲。

  我一到周末就要在電腦上看奧特曼,而且看得津津有味。拿這一次說吧,哥哥在看奧特曼的時候,我突然聽到了奧特曼打怪獸的聲音,我立刻跑到電腦旁看着屏幕上的精彩畫面。

 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,媽媽叫哥哥喊我來吃飯。哥哥連忙對我說:“好弟弟,快去吃午飯了,吃好再來看。”我頭也不回,盯着畫面說:“好哥哥,等看好了我就回去吃晚飯。”不管哥哥怎麼勸說,我就是不肯跟哥哥去吃飯。我只得一個人來對媽媽說。媽媽也沒有辦法,最後只得對他說:“現在來吃晚飯,等一會兒,我去幫你買幾本這一種片子來,在家裡放給你看。”我才答應跟着媽媽回家去吃飯。

  現在,每一次放電視,只要他在一邊,我就慘了。我只得讓弟弟去看奧特曼,否則我就會倒霉的。

  重慶市渝北區龍溪小學五年級:黃顯邦

您正在瀏覽: 我迷上了奧特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迷上了奧特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