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竟選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竟選稿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敬愛的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我是來自五(4)中隊的班長李媛媛。在這生機勃勃、百花盛開的季節,我十分榮幸能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幹部。我清楚的知道,來競選的同學都是班級里,學校里的精英,所以我的壓力很大,但我不會氣餒,我會將此作為我競選的動力。而且,我在班級里擔任是是班長,因此我有充分的相信自己能勝任好這份工作。 

 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,我將用“熱心”為同學服務,用“真誠”作老師的得里助手;嚴格要求自己,為同學們做出表率,真正起到模範帶頭作用,和大家一起進步! 

  其實,我覺得當上大隊委員,不僅僅是份榮譽,還可以當作一次磨練,來提高自己的能力!如果我落選了,我也會由衷地感謝你們,能給我這樣一個機會,使我在競爭中磨練自己。還讓我擁有這次難忘的經歷。 

  我的競選宣言是:我努力,我能行,愛拼才會贏!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哦! 

  我演講完畢,謝謝大家! 

  李 媛 媛 

  5.19

您正在瀏覽: 竟選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竟選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