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竟選大隊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竟選大隊長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五年級(2)班的同學,我的名字叫馬瑜嬪。非常榮幸這次有機會站在這裡向大家作競職演講,我感到很自豪,我的心情無比激動,回想往事、此起彼伏、展望未來、信心百倍。

  在過去擔任少先大隊幹部的一年裡,我勤奮學習,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,努力學習各門功課,團結同學,愛護班級體,能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,並被評為少級優秀少年隊幹部和三好學生等光榮稱號。

  假如我當上大隊長,我將嚴格要求自己,以身作則,繼續刻苦努力地學習,用一顆純潔的心及實際行動來感染隊員們。假如我當上大隊長,我會為隊員們出謀劃策,根據同學們的興趣愛好,向大隊部申請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,使同學們在活動中取樂,在活動中受益,使他們懂得集體的溫暖。假如我當上大大隊長,我也會出色地完成學校和大隊長交給我的各項任務,勤勤懇懇,任勞任怒腳踏實地的干,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、為學校和班級爭光,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。

  請大家一如即往地支持我,信任我,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!我的演講完畢,謝謝大家!

  五年級:芳與婷

您正在瀏覽: 竟選大隊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竟選大隊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