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竟選大隊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竟選大隊長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敬愛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 

  我是六。5中隊的榮思瑞。今天,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裡競選校大隊委員。這次,我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。

  這次來競選,是因為我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。我相信,如果當選,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。 

  首先,我熱愛學習,並做到德、智、體、美、勞全面發展,學習成績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;其次,我性格開朗,善於與老師和同學們交朋友,有一顆為集體、為全校的同學服務的炙熱的心。第三,我樂於助人、團結同學、尊敬長輩,老師交給我的任務能夠主動完成,並連年被評為三好學生。這一切,都給了我競選的自信和勇氣。 

  假如我能成為大隊長,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。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,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,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,不斷的進步;我要樹立“榜樣”意識。以身作則,要求隊員做到的,自己首先要做好。學習上,刻苦認真;生活上,勤儉節約;工作上,衝鋒在前,成為領頭雁。;我要樹立“團結”意識。我要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,團結和帶領大隊委員,發揚“一團火精神”。我要樹立“學習”意識。當上大隊長,是一種榮譽,更是一種責任,在少先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,我要取人之長,補己之短,相互學習,共同進步。

  拿破崙說過:“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。”今天,我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,我想說:我不僅想做元帥,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服務的元帥——大隊長。 

  請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!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竟選大隊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竟選大隊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