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竟選班幹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竟選班幹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同學們: 

 大家好!今天,我很高興能參加班幹部的竟選,我竟選的目標是紀律委員,是因為紀律委員能為班級服務,而我也感到能為大家服務非常高興,同時能激勵和督促我自己奮進,向上,再向上.再有,我對管紀律有着濃厚的興趣,在學習中能感受到許多快樂,我也希望同學們能對我做的不足的地方大家跟我說. 

 我的口號是“做一個公平公正的紀律委員.〃紀律委員應該是架在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橋樑,能向老師提同學們的合理的建議,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處.我保證做到什麼事都為同學們的着想.當師生們發生矛盾時,我一定會明辯是非,敢於支持原則.特別是老師和同學們的說法不同或想法不同時,總會發生矛盾. 

 紀律委員作為一個班級的重要人物,我相信自己是夠條件的. 

 同學們,請信任我,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!我們的工作一定能搞的十分出色,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步人優秀班級,步人輝煌! 

 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竟選班幹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竟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