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竟選班長的發言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竟選班長的發言稿_3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尊敬的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

  大家好,我今天鼓起了勇氣走上了講台競選班長,我相信憑着我勇於拼搏的精神和堅強的毅力,就一定能當上班長。我首先進行一下自我介紹:我叫XX,我是一個具有自尊心、進取心、平常心的活潑開朗的小女孩。因為我的進取心,我不斷地進步,學習成績有明顯提高。從班級里的二十幾名調到前十名,在保證學習成績優良的前提下面完成班級工作。無論面對成功或失敗,都從不氣餒,而是用平常的心態來對待。如果我競選成功,我會協助老師把班級里的任何複雜的事情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到最好。我會讓最合適的人做他最拿手的事,還會讓每個同學當一天班長(班干或組長),從而學習他們的管理方法。我還要改正自己的缺點,發揚自己的優點,虛心聽取老師和同學們的意見。我想,在我的管理下,班級一定會變成一個和諧的班級。

  好了,已經說了這麼多,我只想讓大愛支持我,相信我,投我一票。謝謝!
 

您正在瀏覽: 竟選班長的發言稿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竟選班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