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寫給楊利偉叔叔的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楊利偉叔叔的信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楊利偉叔叔:

  您好!

  我知道您小時候美妙的夢想:飛上廣闊的藍天,飛入浩瀚的宇宙。而這個航天員的夢想,的確是難。像您這樣年紀輕輕,就登上地球與宇宙的“公交車”——火箭,更是難上加難。

  別人是三十而立,您是三十而保家衛國,您為了中國的恥辱洗刷一凈,不惜耗費青春精力來訓練自己;你對自己高標準,嚴要求,在青春壯年,從不揮霍自己時間的每一分,每一秒。日夜的訓練使您適應了天旋地轉的生活,也讓您擁有了強健的體魄,高超的技藝,最重要的是,它讓您的決心始終堅定不移。支撐您的是一個夢,一個飛天的夢,一個民族崛起的夢,它是您靈魂的脊柱。

  現在,一艘又一艘的火箭飛上藍天,飛向宇宙,是您,讓“東方雄獅”蘇醒了!

  您的崇拜者趙崔一諾

  五年級:趙崔一諾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楊利偉叔叔的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楊利偉叔叔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