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您好!我今年正好滿10周歲,我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,當我看到“神州五號”首次載人飛船發射成功時,激動不已。我想:神州五號的成功發射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,這表明只要我們中國人齊心協力,就沒有幹不成的事。 

您知道嗎?和我同齡的少年兒童都是在祖國改革開放的年代出生成長起來的,我們親自體會到我們的國家一天比一天強大。要是我能和您一起遨遊太空,那該多好啊! 

我知道要實現這個願望必須掌握豐富的科學文化知識,有一個強健的體魄,更重要的是有一顆赤誠的愛國心。我暗下決心,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,從小養成好的學習生活習慣。 

  將來,我也要去太空,要去探索月球,把我們的國家建設得更發達,更富強。我為我國的航天事業迅速發展感到驕傲,生活在新時代真是幸福!我要立志努力學習,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永不低頭,做一個像您一樣的英雄! 

祝: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! 

  崇拜您的人:刁毓澤 

  2004年5月1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