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50年後做什麼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50年後做什麼車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50年後做什麼么車?眾說紛紜,答案各異。我說:“50年後大多數人還是騎自行車。”

  “你不是讓時代開倒車吧,不可能!”我的話引來同學們一片反對聲。

  請靜下心來想一想,50年後人們更講究環保,能允許這麼多的汽車在街上“冒煙”嗎?那時大中型城市地鐵起碼二三十條,交通四通八達、遠途乘地鐵,短途騎自行車,已成了人們公認的出行規則。那時石油資源緊缺,油價居高不下,自己駕車出行的很少很少。

  再說50年後的自行車吧,也已大大地變樣了,具有四大特點:第一,輕便牢固,那時鍊鋼技術更為高超,剛硬度強、重量輕,一輛自行車不到5千克,等起來十分輕便。第二,小巧安全。那時的自行車時興小巧型,遇事可以腳一撐,轉危為安;還可以拆卸八大件,裝進小皮箱里,解決了停車困難的問題。第三,經久耐用。那時自行車均是人力、電動兩用,電瓶只有一節一號電池那麼大,而且電力足,一次可行300千米。第四,強身健體。由於科技發達,那時的人們以車代步,以電梯代爬梯,下肢運動過少,人們普遍腳勁不足,十分需要騎車健身,到那時自行車自然受到人們的青睞。

  這樣的自行車人見人愛,50年後你也一定會愛上輕便兩用的自行車!

  廈門市高林中心小學五年級:黃鑫

您正在瀏覽: 50年後做什麼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50年後做什麼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