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50年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50年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胡克博士做了一架時光機,把萊特叫來,對他說:“你可不可以坐着時光機去未來一趟。”“當然可以了。”萊特興奮的不得了。於是萊特 和胡克博士有把這機器里裡外外的檢查了一遍,又學了駕駛這機器的方法,就上路了。萊特打開時空隧道,飛了進去,他選了50年以後,不一會兒就到了。他剛出來的時候,還眯着眼在想這兒的高科技呢。突然一股嗆鼻的煙把從幻想中拉了回來。他睜開眼一看,這那是高科技呀!

  路邊堵滿了大煙囪,上面的煙爭先恐後的往外冒;路邊的行人沒一個不帶防毒面具的,急匆匆的走着,誰也不想多吸入一口氣;現在萊特才發現,原來這兒的光線不是來自於太陽,而是來自於點燈桿上的燈泡,我以為是晚上,但仔細一問原來頭上那黑乎乎的東西不是天空,而是垃圾。那位路人在萊特的飛船里還告訴我,着了沒有真的樹,萊特們看到的都是一些人工樹。他有些吃驚。於是萊特問他還有哪些地方有綠洲,他說只有美國的一個郊外環境還好。

  了解了一些之後,萊特馬上回到胡克博士的研究所,並把事情告訴了他,他說:“看來,只有我們人類才能拯救自己呀!”是啊,同學們,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,就請你保護環境吧!

您正在瀏覽: 50年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50年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