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50年後的地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50年後的地球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(放飛你的想象,2050年的地球會是怎樣呢?讓我們跟隨小作者的描寫,一起去領略被宇宙王評為“美麗星球”的我們新家園吧!)

  2050年後的地球

  
南寧市五里亭一小 五(3)班:陸麗霞

  2050年的地球,是個風景優美的地球,連續幾年被宇宙王評為“美麗星球。”而我就是地球中的一員。

  每天早上一起床,穿上萬能衣。這可是本世紀的重大發明!這種衣服內含有納米纖維,能根據天氣變化自行調節溫度。能在炎炎夏日使你感到涼爽,在嚴寒的冬季能覺得溫暖。洗梳完畢,來到廚房,廚房裡就會根據你的腳步測量出你今天所全部需營養,給你馬上做出“萬能丸”。這是一種高營養的食物,保證人體在一天之間的會部營養。一切準備就緒,駕上“Happy”號飛船,就會自動去電子大廈上班。

  在路上,飛船行駛在寬闊的馬路上空,馬路兩旁是一個個造型新穎的花園和一棵棵修剪得體的樹木。樹木散發著氧氣,鮮花散發出芬芳,兩種氣體混合在一起,有一種說不出的香氣,使我陶醉了……

  我工作的地方位於市中心。辦公在樓是一座很新潮的樓房,有點像法國的著名建築——埃菲爾鐵塔。全樓外觀材料是銀灰色的太陽能板,能吸收太陽的熱量,再經過樓內的電能轉化站,一部分電能供應全樓日常工作用電,另一部分輸入電能儲存庫,如果遇到陰雨天,要使用電的時候,可調出“倉庫”中的電能,這樣,就足夠全樓用了。

  電子大廈忙碌了一天,駕着“Happy”號飛船駛回家裡,我坐在沙發上,頓生感悟:哎,要想造出更多造福於國家的物品,必須從小努力,好好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2050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5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