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陽光(1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陽光(1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買了冰淇淋后,我不好穿着滑冰鞋吃,不料一股涼風吹來,把我的腳吹感冒了,我猛打哈欠,真摻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吃起了冰淇淋,味道不錯"阿慶"又一個噴嚏來了...... 

 回到了家,我看到媽媽還沒 回來就玩起了電腦,"咚咚咚""來了誰啊?""我,你老娘""哦"開了門,後面跟個小朋友,我好奇的問了一下"你是誰?"她很害羞一直躲在偶媽的後面"呵呵"我蛤笑了一聲,接着我問媽媽,她說她一會就走,就是等她的媽媽來."哦"我不喜歡有小朋友來我家,不管了,睡吧! 

 啊啊啊啊 !我的作業的英語搞忘了,趕快補起.哎,總算補好了,沒事,繼續睡我的. 

 第二天,來到了學校,誒?人呢?人跑哪去了,剛進校門的時候還看見人的,怎麼一到教室里就沒人了?不會今天是星期六吧?不會,剛剛還看就我們的一個同學在哪買東西呢?"噹噹噹噹"一陣音樂響了起來,哦,原來是開運動會,我說我的作業中午都寫玩的.怎麼會差英語,這幾天倒霉透了.出去玩吧! 

 "李薇薇,我們去開書,""好"來到書店正好碰是小羅卜羅慶林,她送了我一個寵物機,我聽說寵物機好好玩了,所以就收下了. 

 長高了,我的小寶貝長高了(寵物機),呵呵,好開心,等一下去跟蔣可欣交配,讓我的寶貝生個崽崽,然後把她養大然後......然後......我不敢想下去了,高興死了.我打了個電話給蔣可欣,叫她帶着她的寵物機來,我跟她交配. 

 她來了,帶的是一個綠色的寵物機,正好,"快點,""來了"在一陣嬉皮笑臉之後,交配成功,那兩個小崽有是跳舞又是吹氣球,搞的我們這兩個"岳母"也挺高興的,崽崽最終下了,下在了我的寵物機上,我一邊要帶着崽崽,還要帶着"我的娃娃"好累哦,怎麼就不下在蔣可欣的寵物機上,乾脆重接一次婚,明天干吧!好晚了,睡了吧! 

 第二天我把她叫來,重交了一次,有成功了,蛋也在她的寵物機上了,但是出現了一個怪象,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陽光(1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陽光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