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我們人類很會污染環境。

  製藥廠的煙囪會冒出濃濃的黑煙,像一條黑色巨龍匍匐在天空。在水南橋頭底下的小河旁邊有非常多的垃圾,一眼望去,能看見好多五顏六色的塑料袋,風一吹,那些塑料袋就翩翩起舞,在風的吹拂下這些塑料袋各顯其能,好像在對我們人類說:“謝謝你們,要不是你們人類生產我們,就不會有我們的今天,真是太謝謝你們了!”水裡沒有小魚,因為水裡都是垃圾,小魚根本就沒有辦法在那裡生存,在菜市場里到處都是爛菜葉、雞毛、鴨毛……賣魚的那塊地方還臭得要命。在麻陽溪那邊,水非常黑,而且在水面上還飄着一層泡沫,連泡沫都很骯髒。

 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:我走在道路上,發現路上一片乾乾淨淨的。我接着走下去看見了一個美麗的森林,在森林裡有許多鳥,它們千姿百態,五彩繽紛,它們裝飾着大自然的美。森林裡因為百靈鳥嘹亮的歌聲顯得生氣勃勃,沉睡的森林在群鳥的啁啾聲中蘇醒……山坡上的果樹枝繁葉茂,枝頭上還掛滿了像燈籠似的果子。鳥兒在樹上快樂地歌唱,蝴蝶在花叢中歡快地跳舞,小草頻頻向我們哈腰點頭。來到小溪邊,水清澈見底,水裡還有一些小魚呢!小魚在水裡歡快地游着,一隻小鴨子在洗澡,好像在說:“好快活!好快活!”……

  我希望這場夢能夠早日成為現實。

  三年級:新兵蛋蛋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