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家鄉 

  今天,我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,突然進入了一個地方。  

  我看見這個地方十分美麗,我正納悶這裡是哪裡呢?突然,我聽到媽媽的聲音,回過頭來一看,媽媽在那裡扯着嗓子對我喊:“ 你怎麼連家門都不認識了呢?”我便跑了過去。媽媽說:“快來吃飯。”我走了過去。突然,媽媽不見了。我大聲喊:“ 媽媽你在哪裡呀。”突然,媽媽從一個地方伸出頭來說:“你怎麼還不進來啊!”我說:“我找不到門呀!”媽媽說:“門是隱形的,穿進來。”我一聽立刻從媽媽伸頭的地方穿進去了。果然,我進了家。我發現家裡美麗極了。媽媽說:“快來吃飯。”我便吃飯,吃完了,媽媽說:“我帶你去玩。”我十分高興。過了一會兒 ,媽媽帶我出去了。我們到了公圓,公園有許多樹木,有幾個噴泉,還有一個水池,水池裡有許多金魚,它們在自由自在地游泳,遊人們不時地丟魚食給魚吃。我覺得空氣十分清新 ……  

  未來的家鄉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