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訓練、吃飯、上課……半天的軍訓活動終於結束。我也可以小小的去午休一會了!好高興啊!耶!  啦~啦~啦!開始睡覺了!不久,我就進入甜蜜夢鄉…。    “哎呀呀”好癢?!我睜開眼睛一看。玩了身上全是又大又紅的包,我下床沖了沖,希望可以令我舒服一點兒。可是又過了一下子,身上越來越癢,我忍不住撓可起來,癢、癢、癢……不久后,包布滿了我整個身子。我那不爭氣的兩串小豆豆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了下來,癢是我唯一的感覺。  幸好!同學們看見了傷心的我,紛紛過來幫助我,頓時,一股股暖流心中蕩漾!    由於發現及時和老師對我的關懷,我的包已消失,再次回到集訓地點,我最想說的是:    感謝父母,養育之恩; 

  感謝老師,助我成長;    感謝同學真情關懷!    謝謝,謝謝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,願好人一身平安!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