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訓記(3)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訓記(3)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三集 從床上掉下來 

  深夜了,同學們陸續進宿舍,準備睡個好覺,好迎接第二天的魔鬼訓練,張大胖、四眼、小龍在一個屋子裡。他們坐在一起抱怨着軍訓怎麼怎麼累。可不一會兒,他們就打起哈欠了。張大胖無奈地對他們說:“好了,睡覺吧。”說完,便倒在床上,打起呼嚕來。 

 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,突然只聽“咚”的一聲巨響,四眼和小龍趕緊爬起來把燈打開,只見張大胖趴在地上還打着呼嚕呢。四眼說:“都掉到地上了,還睡的這麼香,真是太厲害了。”這時,張大胖突然驚醒了,喊“是誰,是誰掉下來了,是誰啊?”四眼和龍抱頭痛“笑”。 

  從此,張大胖這件事在軍訓營中傳開了,張大胖也成了軍訓營中的名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軍訓記(3)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訓記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