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封書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封書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表哥: 

  你好! 

  這學期我們學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,我非常高興能通過這封信,向你介紹這一切。 

  我們學校位於寬闊的北京路出口附近。從大門進來就一眼可見與教學樓遙遙相對的白色建築,正面有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“圖書館”。它是我們汲取知識的海洋。 

  圖書館旁邊有兩條路:左邊的大路是到幼兒園、初中部、何高中部;右邊的則是通往小學部。從高大烏黑的大鐵門后拾級而上,就到了操場。站在操場邊,美麗而壯觀的教學樓就呈現在你眼前。 

  教學樓位於整個學校的北端。遠遠望去它像是一艘客輪,如果晚上把每個教室的燈都打開,那更像是航行在大海上的巨大客輪。它完全可以和“泰坦尼克號”比美了。它是歐式建築,一層有8個教室,一個辦公室和一個大教室,中間是廁所,教 室前矗立着3根國旗杆,每周一,伴着國歌看國旗冉冉升起 

  教學樓和圖書館中間是周長為250米的操場,每天我們在這上體育課、踢球、遊戲 

  好了,不跟你說了,“耳聽為虛,眼見為實”有機會一定來看看哦! 

  祝你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 

  再見! 

  表弟:計時雨 

  2008-01-12

您正在瀏覽: 一封書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封書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