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信與eail的對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信與eail的對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http://flash.

  書信與Email的對話

  一天,書信碰見了Email,Email得意地說:“書信老兄,您最近還好嗎?近來,我的兄弟姐妹們可忙了,人們天天用我們發郵件,已經基本將您給退休了!您就安心養老吧,人們的交流我們Email族來負責就行了,不過說來說去,還是我們比你們有用多了!”書信聽了這一番話,氣得一蹦三尺高,厲聲喝斥道:“你們這些晚輩,竟敢這麼猖狂,怎麼說也是我們歷史更悠久,況且,人們用你們,方便,快捷也是你們寄存於網絡才實現的,並不是你們本身的功勞。況且,用我們寫信,體現的是心意,我們的收藏價值是你們不可能擁有的,試想一封主席的親筆信,那是怎樣的價值,而Email就沒辦法存在這種價值了!

  Email聽了,臉氣得發紅,大叫道:“我們可是高科技,你們書信呢,傳遞速度那麼慢,我們幾秒解決的事,你們五六天才能達到目的,根本就不能適應社會發展!”書信與Email依舊你一句我一句地吵着。

  這時候,郵票走了過來,聽見它們的對話,說:“兩位別吵了,其實你們都有各自的優點,書信大哥哥速度慢,但他卻賦予了信件心意和保存價值。Email則是大大方便了人們的快速交流的需要,但卻少了心意。書信與Email彷彿一下子明白了,他們都回到各自的崗位,繼續職守他們的工作。

  ’

http://flash.

您正在瀏覽: 書信與eail的對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信與eail的對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