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應該有五種情緒,喜怒哀樂,還得加上感動。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雙手。把感動帶給別人,把感動得的種子播向世界各地,讓他在大地上開出美麗的花朵。今天,我要說的是令我感動的母愛。

  2008年5月12日,2點28分,四川,汶川發生了8。0級強大地震,原來高大的學校與房屋,在一閃眼間變成了一片廢墟,豪華的土地上躺滿了破碎的磚塊,許多人都躺在了廢墟里,救援人員急忙趕到,來支援躺在廢墟里的人,他們把磚塊一塊又一塊地搬開,只見家長的手都磨出血了,鞋子都破了,但他們還在挖,口中喊着“孩子,我的孩子,你在哪裡”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“啊!終於看到了!”可那卻是孩子的屍體,這位父親緊緊握着孩子的手,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流,救援人員找到了一具又一具的屍體與傷員,他們不是死就是傷,玩着都令人心疼。忽然,一位支援軍說:“看,那塊廢墟下還有人,救援人員急忙趕過去,搬開了磚塊,之見,一位母親正躺在一個小嬰兒的生上,那個嬰兒用布包着,看上去,估計是還沒滿歲的嬰兒,她的母親為了保護她被磚塊砸傷,流血過多死亡了,我們從中可以見得,母愛是多麼偉大。

  “是啊,母愛是多麼偉大,是母子親情啊!”母親為自己的寶貝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。他能不讓我們感動嗎?

  農大子弟小學五年級:李純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