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功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一件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當我看到我的書桌上的文曲星電子辭典就想了一件成功的事情。那是在去年快放暑假的時候,老師給我們班寫作文好的同學發了徵文啟事,其中就包括我,我一接到通知就緊張起來,通知的內容是想象作文《我心目中的平安校園》徵文比賽。我知道我們要代表學校去比賽。 

  一放假,我就和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討論,因為他也要寫。後來,我終於定下了內容應該怎樣寫。我想把內容分成兩大部分,根據現在校園兩個最大的隱患——網吧和交通事故來寫。而且在當天晚上就起稿了。幾天後我就起好稿了。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一轉眼已經到了開學的前一天,我的作文還沒有抄正,到了晚上我才開始抄,抄到很晚才抄完。 

  過了幾個月,江老師告訴我我的作文獲了三等獎時,我一蹦三尺高。星期六,我和媽媽去廣州領獎了,獎品就是這部文曲星電子辭典。 

  從此,我知道了成功是要付出努力的。因為,陽光總在風雨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一件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