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封書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封書信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林浩:

  你好!你現在在哪裡讀書?身體好嗎?

  我是大連瓦房店軸承小學五年二班的學生,我叫---。還記得去年發生的“5。12”汶川大地震,當危險來臨之際,你用你博大的愛心、機智和勇敢,救出了你的同伴,而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。你真了不起!至今我還能記得你救人之後那種天真、無畏、自信、自豪的燦爛的笑容。你知道嗎?就在那一刻起,你就成了我心中的英雄和學習的榜樣。我多麼希望能和你成為朋友,和你通信或面對面交流啊!

  最近,我們學習了語文園地一的“口語交際”——策劃一個和遠方的小學生“手拉手”活動,然後再給那個同學寫一封信。我當時就想到了你,我好想和你成為知心朋友,學習你的品質,互相噓寒問暖,互相交流學習體會,互相鼓勵,共同進步、成長。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

  林浩,我是一個天真、開朗、進取、愛好廣泛的孩子,我爸媽也非常熱情好客,我希望和你認識之後,能邀請你來我家做客。我們這裡是一個海濱城市,不但物產豐富,而且風景優美,有美麗的森林動物園、海濱浴場、山川河流,還有各種風味小吃、海鮮產品、古物建築……那時,我會給你當導遊,領你去欣賞這些美景,品嘗海鮮小吃,領略大連這座海濱城市風貌。我還有一個心愿——就是我們能夠在一起看書、學習、交流學習心得體會,我會把我喜歡的學習用品、課外書籍、玩具等送給你,和你分享愉快的學習生活。

  林浩,雖然我們素不相識,但我們是生活在同一藍天下的少年兒童,我們的心是相相通的。你願意和我做“手拉手”的好朋友嗎?好希望立刻收到你的回信!

  祝

  學習進步!

    遠方的朋友:陳萬林

    2013年3月1日

  五年級:9394清

您正在瀏覽: 一封書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封書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