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朋友是一個可愛的女生,她的天真是我們快樂的起源,她的快樂帶給了我們笑容。

  她的名字叫李送張,她的眼睛大大的,嘴巴像櫻桃,可愛極了,頭髮長長的,她擅長跳繩,跑步,跳遠,等等……

  她在學校她的成績很好,每次都拿第一,有一次她的成績下降了,被她的爸爸媽媽打了,第二天我來到學校發現她沒來上學。

  我來到她家她在家的一個角落哭,我過去一看她滿身都是傷,我問她:“你怎麼了。”她對我說:“媽媽打我,我好傷心,她是第一次打我。”

  我生氣的對她的媽媽說:“她是你女兒,即使她考的再不好也不可以打她啊。”她媽媽說:“對不起,女兒,媽媽錯了,請你願諒。”李送張說:媽媽我願諒你。

  這就是我的朋友,我永遠的好朋友。

  振華學校五年級:羅燕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