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肖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肖惠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我們傷心時,朋友能給我們肩膀依靠;當我們獨自流淚時,朋友能讓我們心情愉快。這不是蒙娜麗莎那神秘的微笑,而是友誼,純真又難以逐磨的友誼。

  每個人都有朋友,而這些朋友中,又有一個和你感情最深的朋友!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叫肖惠,在我的世界中,少不了她,因為她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!一天我們吵架了,而且吵得很激烈。由於我們的感情很深,我們只要鬧一點矛盾,同學們都能看出來,所以同學們就過來勸架了,給我和肖惠講了許多道理,還說了很多我和肖惠以前美好的回憶。最後終於把我倆給說好了,我們互相道了個歉,和好了,我覺得我自從和肖惠和好了以後,感情比原來更深了!

  通過生活中一件小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一個人的一生中如果沒有朋友,那個人會傷心一輩子。

  朋友是一種不能缺少的色彩,朋友是一種不能缺少的味道,朋友是你開心時的分享着,朋友是你傷心時的傾訴人。

  珍惜友誼吧!

  六年級:桀桀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肖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肖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