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談到朋友,我就會想到一個女孩——韓玉成。

  她是我在素描班裡認識的,她的個子並不高,長得白白胖胖的,一雙杏仁眼,一張只有櫻桃一樣的小嘴,很清秀.總是愛穿一件印有白色小狗的桃紅色襯衫和一條藍灰牛仔褲,扎着一條馬尾辮,戴着一頂紅帽子,看上去既漂亮又可愛。

  她不僅長得可愛,還挺有正義感呢!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教室里的“小霸王”黃胖偉又來欺負陳驪婷了。他拿過婷婷的畫,然後在圖形里重重地寫上了“投降”兩個字,隨後放在婷婷桌上,斜着眼看着她。沒想到,婷婷見了竟不理他。這下“小霸王”生氣了,把婷婷的筆扔在地上,筆斷成了兩截。頓時,婷婷眼裡閃出了淚花。可是大家都不敢去幫婷婷,因為誰都知道“小霸王”可不是好惹的,所以遇上這事的同學都睜一眼,閉一眼,當做沒看見。這時正巧小成走進來,看見了剛才的一幕,對“小霸王”說:“胖偉,你憑什麼丟婷婷的筆?”“憑什麼,我高興!”他說:“什麼?這分明就是欺負人,這是不對的!有句話叫做好男不跟女斗,你是男子漢就不該這樣,你說對嗎?”“小霸王”聽了這話慚愧地低下了頭,對婷婷說:“對不起,我錯了,婷婷,我明天會賠你筆的!”同學們見“小霸王”竟然認錯了,向小成投去了敬佩的目光。

  看,這就是我的朋友,她多麼有正義感啊!

  上海寶山區高境第二小學四年級:董芯矣8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