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謝你,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你,我的朋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的一生,就像一個很大很大的迷宮,只有真摯的友誼陪伴自己才能走出去。俗話說: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。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要和他叫朋友,朋友也是需要選擇的。總而言之,就是要多交良師益友。

  有時候,朋友的一聲鼓勵都會讓你信心百倍。就拿我的那一件事說吧!

  期中考試前兩天了,很多知識我都還沒弄懂,不得不拼了命的複習。可是因為我的基礎太差,剛剛複習的知識不一會兒就忘記了。我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時候,我的朋友來了,她知道事情的原因以後,就對我說:“這個你這樣記是不行的,要理解性的記憶。”我告訴她我根本就不理解這個東西,怎麼理解性的記憶?於是,她就犧牲了自己的複習時間來給我講解。她把這些內容都編成了一個個動聽的故事,我聽着聽着,就好像自己身處在這些故事當中。果然,我記住了不少知識。下課鈴打響了,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我問她:“你用你自己的學習時間來幫我複習不覺得可惜嗎?”“不會啊!”她說“因為在幫你複習的過程中,我也在學習啊!”我終於明白了,原來朋友也會為自己犧牲。

  今天是期中考試,儘管我基本的知識都弄明白了,但我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,總認為這次考不好。這時,她又來了,知道我對自己沒有信心,就對我說:“相信自己一定能行,加油!”說完,她還做了一個加油的手勢。不知怎的,我突然覺得信心百倍。也許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!

  多交良師益友,讓自己有更多條路可走。

  詹樂貧中學初一:邵紫君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你,我的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你,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