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,我的榜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,我的榜樣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[ 我的朋友,我的榜樣。] 

  俗話說,海內存知己,天崖若比鄰。這是唐代詩人王勃說的一句名言。我終於找到了一位知己,那就是我的同桌崔旭。 

  崔旭個子很高,梳着荷葉頭,眼睛的大大,有點兒像點電視里的芭比娃娃,很可愛,而且還非常漂亮,這是她溫柔的一面。在她脾氣暴躁,煩心時,頭搖的亂亂的,聲 音大大的。眉頭皺得緊緊的,我不知道她所說的火影忍者裡面佐助是什麼樣子的,但是心裡就覺得她在這個時侯像佐助。下課的時侯,她似乎有些瘋狂,如同小燕子一般,有時和女生玩,有時和男生玩。不過拒我所知,她下課時多數是和男生玩,我感覺她現在簡直是一個假小子,是男生中的女生,有寬宏大量的胸懷,就是因為這一點,我便和她成了男生朋友。我的朋友是班裡學習非常好的一名學生,她是老師的好幫手,同學們的好榜樣。有的時侯,我觀察她寫字,她寫字是我們班最好的一個,所以我想模仿她寫字,到最後,我的鋼筆字寫得已經是非常非常棒了,因此,她不僅是我的知己,還是我的榜樣。 

  同學們,人生貴相知,何必金與錢。朋友的友誼是來之不易的,好好珍惜這友誼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,我的榜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,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