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朋友是人人不可缺乏的人生交際大事,每一個都有一個好朋友,沒有朋友的人會很孤單,我也不例外,我也有一個十分要好的朋友。她的名字叫婷婷,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,我和她一聊恨晚認識。我和她發生過一件事,那件事只到現在我還深深的記在腦海里,事情的經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

  我記的那時的季節是夏天,那一天的天氣很熱,我中午很早就去上學了,可時間沒有到所以校門還沒有開。我就站在那裡等校門開,站了20分鐘后汗流夾背,才有校工來開門,進了教室以後差不多是上了一節課左右,我頭突然就暈了起來,頭趴在桌子上躺着,看能不能好一點,就在這時有一個熟悉的聲音說了一句話,問我人是不是不舒服。我抬頭望了一下看是誰,原來是我的最討厭的人婷婷,她怎麼會這麼好心來問我吖。所以我問她是不是想笑我吖,她表情十分認真的說不是想笑你,過了一會兒,她就拿着白花油給我搽,還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呢?到了放學時她還堅持要送我回家,因為我頭暈,我爭辯不過她,就讓她送了我回家。

  在這件事以後我從討厭她,變成和她是好朋友了,只到現在我們還一起讀在一起。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當一名醫生救百姓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